常州出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22条举措

《常州市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日前出台,以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和人力资源优势,推动常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分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三个部分,共推出22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包括加强教育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不断健全教育培训体系,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加大就业支持,加大公务员招录力度,通过专场招聘、企业招聘等方式,促进多渠道就业;强化创业扶持,创建孵化基地,提供创业服务,加大创业支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着力服务保障,建立创业导师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等。
  同时,明确了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特别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平台建设、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创建、创业导师团队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办、金融税收优惠政策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