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开展2020年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10月17日是2020年全市第三个学习日。本次学习日的主题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建成全面小康”。连日来,各部门、单位纷纷开展学习日活动。
  钟楼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卫生监督员学习《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大战大考炼真金》等。大家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岗位职责,以“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按照“一站式、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高标准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达标工作。
  天宁区郑陆镇,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新桥街道分别邀请有关专家作《后疫情下的形势分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建成全面小康》《顺应人民意愿,创造美好生活》讲座。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市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和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发挥红十字会的作用,以工作新成效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五大明星城”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