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发改委信用、价格监测部门联合调研中天钢铁

 

5月20日,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价格监测中心、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对中天钢铁进行了联合调研,经开区经发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天钢铁相关负责人接待并介绍了中天钢铁企业发展情况,公司销售、物流、信息、价格监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用建设处负责人表示,信用工作日趋重要,企业做好信用贯标,对企业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一是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在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财政资金申请等活动中是一个有效的信用“身份证”;二是成为企业的一项重要无形资产,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需要知己知彼,自己需要了解竞争对手及合作伙伴的真实情况,同样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也需要了解本企业的真实情况。三是信用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将对中天钢铁信用贯标工作全程做好服务。双方还就 “工业互联网+”项目中如何嵌入信用信息结果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价格监测中心姚主任表示,中天钢铁作为我省重要的钢铁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国家、省和市级优秀价格监测点,为我市价格监测工作在省内始终领先作出了贡献。今年疫情以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级政府相继推出惠企政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也成为政府部门始终关心的焦点,为此,今年我市将加大对疫情期间企业原材料、产成品量价及复工复产情况的监测调查力度,通过对情况的汇总分析,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最后,姚主任希望中铁钢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期间数据上报工作,并配合市价格监测中心做好疫情期间的专项调查,共同为常州的发展献策献力。
中天钢铁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发改委对中天钢铁的关心,企业会根据要求积极创建省级示范贯标企业,通过创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中天钢铁作为拥有完整的产业体系,关联产业范围广、经济带动效果强的重点企业,也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在全球蔓延,给中天钢铁带来诸多影响和挑战,但也产生了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必将激发企业发展的潜力和动力。
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天钢铁形象展示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