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召开信用管理创新应用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常州经开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8月6日,常州经开区经发局召集中天钢铁集团和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共同召开了座谈会,探讨信用创新应用新举措。
座谈会上,经发局傅熠局长介绍了今年经开区信用建设工作情况,通过走访辖区内企业,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和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工作。鼓励企业通过建立完善信用管理体系,提高企业信用意识,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通过创新应用服务于企业的经营管理,引导和带动客户、供应商的守信经营。
中天钢铁集团作为经开区龙头企业,非常重视信用管理工作,目前正在积极创建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集团采购部杨琳经理就现目前集团在信用建设和应用上开展的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就中天创建省级信用示范企业和经开区信用创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三方就信用数据建设、信用资产应用、省级示范创建的方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座谈,三方基本达成共识,为创建省级信用示范开拓了思路,也为下一步信用创新工作的梳理了一些具体举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