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参加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网站建设观摩活动相关工作部署会

 


8月26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参加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网站建设观摩活动相关工作部署会,各辖市、区发改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市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对观摩培训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以完成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的高质量提升,推动完善平台信息的精度,拓宽平台信息的广度,挖掘平台信息的深度,探究平台信息的创新度,确保观摩活动取得佳绩并对观摩会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德群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观摩培训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参加观摩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观摩培训活动各项工作。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观摩培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网站建设观摩活动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举办,旨在加快推进全国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展示各地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等情况,有力提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水平。我市和盐城市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观摩培训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