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300余户市场主体参加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溧阳市开设了2020年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全市300余户市场主体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信用修复”主题,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信用修复方式和程序等内容,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普及信用知识,增强诚信意识。参加本次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的个体工商户感慨:“这场培训真的是太及时了!前几天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表示是一家企业信用修复公司,可以帮我消除四条被行政处罚的记录,一条记录收费1500元。现在听完课,才知道一分钱都不用花。”

 溧阳市发改委、信用办提醒各类市场主体,切勿轻易相信一些打着“清洗记录”“洗白信用”噱头的非法广告,谨慎选择信用服务机构,避免上当受骗。同时也要提高诚信合法经营意识,珍爱企业信用记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