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经济开发区开展2020年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9月18日上午,常州市经济开发区2020年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活动成功举办,本活动旨在帮助失信及贯标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企业诚信经营和信用管理水平。

活动现场常州市信用信息中心、常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江苏桓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老师对“信用常州”网站情况详细介绍并解释国家、省、市级层面的信用管理制度、修复流程,信用修复政策和程序规定。并进行了《信用修复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流程》和《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企业发展空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与会企业代表会后参加了相关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了相关证书。

通过培训,与会企业表示以后将高度重视自身信用,提高信用意识,及时修复信用“污点”,规避失信风险。本次活动有利于鼓励有失信行为的市场主体、法定代表人主动修复失信行为,激励贯标企业,主动树立诚信意识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失信联合惩戒相关措施的有效落地。经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常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法院、政法和应急管理局、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工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戚墅堰街道 、丁堰街道、潞城街道 、遥观镇、横林镇 、横山桥镇 及企业负责人共130位参加了培训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