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经开区信用办开展“信用+协会”,助推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协会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带动作用, 10月13日,经开区信用办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组织 “悦海信用”公司和横林镇电子商务协会召开“信用+协会”现场对接会。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完善的信用体系建设,完整的信用体系是解决各行业长足发展过程中痛点的关键,而行业协会作为企业的引路人,理应为行业内企业提供发展思路和相关服务,而 “悦海信用”公司一直以来,通过搭建信用信息平台,依托大数据领域的数据挖掘、算法及监测能力,在推动信用信息在行业日常管理中的监管和服务方面能力超群。

13号,经开区信用办邀请横林镇电子商务协会和常州悦海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共商合作事宜,共同推进电子商务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信息在行业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三方都对合作充满期待,并就可以合作的领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三方认为,构建“信用+协会”体系,为企业提供信用评级、信用数据管理、商账信用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全流程信用管理体系,增强协会企业的履约能力,从而可以为协会企业赋能,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盈利能力也将得到持续提升。

下一步,经开区信用办将继续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努力方向,加快推动“信用+协会”创新应用的落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