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召开中小微企业“信易贷”宣传对接会

为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进一步扩大信用贷款规模,助力畅通资金直达实体经济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2020年11月27日下午,钟楼区中小微企业“信易贷”宣传对接会在钟楼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钟楼区发改局、金融局联合举办,邀请了常州征信服务公司、辖内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及5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以“信用+普惠”为主题,常州征信服务公司进行征信服务平台推介,重点围绕“快贷通”、“增信宝”两个产品,展示其为中小微企业在大数据分析、信用评级评价、精准推介等方面提供的服务和便利。各金融机构紧抓企业融资成本高、融资渠道少、融资过程难的痛点,纷纷打出自己的拳头金融产品,为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服务。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有效扩大了钟楼信易贷产品的知晓度,同时也搭建了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服务机构的双向需求沟通桥梁。今后,钟楼区将进一步扎实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强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信贷投放,让诚信企业充分享受金融福利,促进我区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