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技局召开科技信用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1日,南京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信用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科技信用工作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责任分工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路径。

会议指出,推进科技信用工作,一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由发展规划处牵头,负责统筹扎口,各业务处室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归集、报送各类信用信息,按照任务分工做好科技信用相关工作。二是研究梳理工作内容。紧密结合各处室业务工作职能,充分发掘和整合相关资源,扎实开展信用承诺、信用审查、分类监管、联合奖惩、信用场景应用等工作。三是加强工作对接协调。加强与市信用办的沟通对接,及时跟踪国家、省市信用工作最新动态,积极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南京社会信用条例》宣贯等活动。四是创新信用工作手段。探索采用新技术、新手段收集整理我局业务数据,会同相关处室和市信用信息中心,研究推进科技信息共享、共建、共用的方式和途径。

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