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团委举办公务员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共青团系统信用管理工作,扎实推进该市信用体系建设,选树一批青年诚信典型,不断提升共青团对中心大局的贡献度,11月20日,徐州市信用办赴徐州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公务员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暨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总结推进会。

会议围绕“加强诚信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主题开展了诚信教育专题辅导。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干部要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政治根基;要勤政务实讲诚信,必须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讲诚信,胸怀全局,尽职尽责,实干苦干,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徐州市信用办针对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进行专题辅导,并对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作了现场指导。

活动最后,徐州市团市委向全市青年发出倡议:要树立诚实守信观念,争做“诚信徐州”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争做“诚信徐州”的传播者;坚守诚实守信信仰,争做“诚信徐州”的实践者。


返回